11080590_765707936860842_2597931047309109947_o  

好喜歡這張錐麓之旅的行前照喔 !
再次看見,心中有感而發.....
陽光燦爛,笑容滿面,四位在我心目中都是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金大嫂是我最敬重的隊長的夫人,隊長任勞任怨,認真負責,處處都為伙伴及山友們設想周全,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這樣的好隊長真讓人打從心裡對他肅然起敬啊!當然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女性默默付出.....大嫂,要向妳行最敬禮了......敬))))禮)))))) !
此外,游姐,愛蘭和惠敏這三位出了名的美麗女強人也是我登山初體驗(大同大禮--達道的家)的好伙伴,個個天賦異秉,剛柔並濟,腳上工夫眾所皆知,不同凡響,很慶幸我的"第一次"獻給了她們^^ ,也因為她們熱心的帶領,經驗(生活與登山)的分享,傳承與鼓勵,讓我日後對登山似乎已進入食髓知味且意猶未盡的狀態,即使平日上班無法隨心所欲參與活動,但心之所向,意之所往,往往從社裡或山友fb的po文活動中就已能進入神遊的境界,激勵自己要隨時保持最好的體力與腳力以便有機會能再次與她們同行學習。回想那天錐麓回程的途中,游姊走在前面而我緊咬其後,身邊忽感有股勁風由後而前急駛而過.....原來是愛蘭和惠敏在破下山的記錄說...(其實是認真盡責的要先趕到集合點引導同伴等待集合啦!),看她倆在天真愉快的嘻笑聲中快速消失在眼前......無庸置疑,登山讓人返璞歸真啊!等到我和游姊下達到集合點時,看見她倆早已不知何時正坐在路邊悠閒自在的納涼,划手機啃饅頭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魯閣登山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